各种杂文堆积区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入社24周年,おめでとう

任何文字的开始总是很难的


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怎样开头


只好先郑重的说一句


樱井翔先生,入社24周年,おめでとう


这句话虽然很老套,但是没有任何其他的话语能够更清楚的表明对于先生您成为杰尼斯、成为爱豆的感谢


今年是一个很特殊的年份,我就斗胆写一点这几个月一直想要说的话


我有的时候会认真思考您对我而言是怎样的存在


最开始还苦恼于您对我的意义并不只是爱豆能够简单定义


后来逐渐发现对我来说您就是一个恒久不变的锚点


是宛若星辰一般的恒定


坚定、强大、勇敢,温柔而又有锋芒


世界上一切美好的词语都可以用来形容并不为过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樱花先生你于我而言是世界上最适合爱豆这个词语的男人


当然你不仅于此


我一直隐隐约约觉得也许先生您成为爱豆是为了传达些什么


哪怕有一个人也要影响到


您为了这个,从没有懈怠过


一直做一件事情是很难的


MY LIFE IS MY MESSAGE


我也许不能用语言来传达第一次见到这句话对我的震撼


但请您相信,这份坚定,有被接收到


这份工作因为有了您这样的想法变得在有些时候既不光鲜也不亮丽


甚至是危险的


凡人如我也会在偶尔看到您艰难的时候产生


“如果不要这么拼命就好了”


这样的肤浅想法


但如果真正这样去做,就是损害了您身为樱井翔的最核心的事物


那么身为您的饭,我只有说一声


请您保重身体,一切平安


感谢您出生、感谢您成为杰尼斯、感谢您成为岚


也感谢您一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就像我一直和朋友讲的


“先生不做爱豆也会过得很好,不是哥哥只有我了而是我只有他。”


您请按照自己的步调一直向前奔跑吧


向着终点


我作为您的饭也会跟着你去到那个盛大的终点


但我想,那对您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只要您还在奔跑,我就会一直跟着您走下去

评论
热度(1)

©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