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杂文堆积区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仗露小段子【2014-01-11】

17岁的少年东方仗助感觉自己的人生走到了尽头。

并不是什么陨石撞击地球导致全球生物大灭绝或是边上的海域出现了超大型海啸波及了这个小镇,当然也不是什么不明替身使者在这里大开杀戒,今天的杜王町简直不能更加风平浪静。

但即便这样17岁的少年东方仗助还是感觉自己的人生走到了尽头,是的,马上。

重要的事情要说两遍。

绝对就会死,就在下一秒。

 

 

『唉……』下一秒少年深深的吐出了肺部的所有空气。

三十分钟里第二十二次。

『……唉』

三十分钟里第二十三次。

一定会死亡的世界线并没有达成。

仗助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发涨,头也开始发晕,更别提久坐导致的全身僵硬的疼痛。

疯狂钻石浮现在身边担心的看着宿主。

他的宿主此刻正努力将高大的身体努力再努力的缩小,好让自己可以靠在桌子和椅子的夹角处而不显得太占空间。

不过这种努力在180CM和82KG这种数值下悲伤的化为了泡影。

不过就算仗助十分抢占空间到了一种甚至可以说是夸张的地步,坐在椅子上飞速作画的岸边露伴也从头至尾没有将目光投向坐在自己脚边的仗助哪怕一眼。

抬头看着完全沉浸在作画中从头至尾完全没有搭理自己的露伴,仗助感觉整座房子的空气仿佛都凝固起来向自己压来。

不由自主的,仗助扭了扭将自己缩得更小然后用最不会打扰对方的力度环住了露伴的腿然后把头轻轻靠在了上面。

 

「糟糕了,一定是还没有消气,毕竟昨天傍晚回家之前露伴老师脸色阴沉的简直像由花子的头发。」

想象着露伴老师脸上像是漫画人物的背光一样被涂成纯黑色,仗助忍不住抖了一下。

想象无能呢。毕竟露伴老师平时对自己还是很和颜……

诶?

仔细想想其实露伴老师平时对自己的脸色……

早晨被来做家务的自己不小心吵醒的老师——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睡袍的带子松垮垮系着,露出了大半个胸膛,半边脸还残留着被褥挤压留下的印记,摇摇晃晃的从床上爬下来,站在盥洗室的门口还上下朦朦胧胧的点着头。明明应该是有点可爱有点香艳的晨起图,但从盥洗室出来后露伴老师的眉毛简直都要皱在了一起,整整一个上午都在不停地对家务进程挑毛病……

那次好像在做完家务后出其不意的被天堂之门偷袭后写上了「把岸边露伴家的图书室整理整齐。」后,劳动了整整一天,将到处都是资料以及画集简直完全没有下脚之处的图书室收拾的宽敞明亮。

然后就被一脚踹出了大门。

 

 

往事简直不堪回首。

 

 

这么想着的仗助将脸用力往下埋了埋。

 

「总还是有开心的大笑的时候的。」这么想了想仗助发现自己简直太sweet。

上次露伴老师在自己面前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是因为在吃冰的时候仗助的嘴唇被染上了食用色素的红色,像是擦过口红一样。

『简直像是哪家的少女,虽然没有哪家的少女是这么大块头而且毫无大脑的。』当时露伴老师边擦着笑出来的眼泪边这样说。

 

「明明自己常年用着绿色的唇彩。」

 

虽然是绿色的口红,却没有任何多余化妆品的味道。

仗助没有和其他人接过吻,但在学校偶尔听着边上女生的叽叽喳喳,隐隐约约知道吻尝起来好像是甜的。

和露伴老师之间的吻,吐息之间隐隐约约只能尝到仿佛是老师本身的气息,并不是甜的,非要说的话,有一点点苦。

平日里感受不到这种气息。

只有一次在接吻途中仗助努力让自己保持清明,想要辨识出到底是什么的味道。

但回想起来脑子里只能想起当时低声的呜咽、换气时的喘息以及露伴老湿被取悦之后声音中带的那一点点懒散的鼻音。

 

 

回忆起恋人可爱的样子,17岁的少年东方仗助觉得自己不大好。

 

 

答应了自己的告白,已经交往了半年以上,但平时对自己的语气基本全是颐指气使或者冷嘲热讽,就连接吻或者牵手拥抱这种事情也从来都是冷冷清清的从不主动,非要仗助自己蹭过去半天才会就范。

心情不好的时候甚至直接用天堂之门攻击上来,完全没有恋人的温柔样子。

昨天的说出了『露伴老师为什么不主动呢?』这样的疑问之后,露伴老师的反应前所未有的大。

最后甚至吵了起来,露伴老师单方面的。

吵架之后甚至用天堂之门直接在身上写上了「走出岸边露伴家。」然后用冰一样冷的声音对自己说『东方仗助,你给我出去。』

想到这个的仗助觉得自己眼睛有点发酸。

 

「露伴老师,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明明只是一个问题,并不是在抱怨。只不过有一点小小的不满足而已。

「今天也没有说一句话。」

「就算这样也很喜欢露伴老师。」

 

 

伴随着沙沙的画笔划在纸上的声响,脑内不停闪现各种各样消极思想的东方仗助进入了睡眠之中。

 

 

 

 

 

『………………起来了。』朦朦胧胧好像是什么人在说话。

「啊……是露伴老师的声音。」

 

『东方仗助。』

「老师的声音有点清冷,但是很好听,是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起来了。』

「还想再多听一点,再多说一点吧,露伴老师。」

 


唇上传来了略微清凉的柔软触感。

稍显苦涩的气息包围了东方仗助。


=====================END==================




【脑洞关键词:①小心翼翼②伸手可及③冷淡陌生的語氣】

评论(10)
热度(18)

©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