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杂文堆积区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时葵】时臣0616贺文【上】

PART 1

 

今天是远坂家举行宴会的日子。

身为冬木市的管理者、传承了多带的魔术世家,宴会自然吸引了许许多多重要人物的参与,更不要说在远坂家的邀请函中甚至语焉不详的暗示了今日的宴会将会发布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

在场的人都在等待着谜底揭晓的那一刻。

而知晓谜底的人中却也有不那么神定气闲的。

禅城葵站在距离中心地带既不愿也不近的位置,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群,低下头小小的、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真是有些喧哗的过分了呢。

但是也没有办法,毕竟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呢。

少女抬头望向了前方的红色身影。

那个人,今天就要与自己订婚了呢。

 

只有背影的男人像是感受到了身后的凝视一般,在与宾客交流的间隔之间转过了身回应了少女的视线。

远坂家的继承人——远坂时臣。

年纪并不大的他,有着名副其实的童颜,明明气场十分的严肃,但脸庞的光洁让人觉得威严感大打折扣;打理的十分细致的棕发有几缕垂于眼前,衬着如同上好的蓝色宝石的双瞳愈加的深邃。

而此时这双眼瞳的主人正直直的走过来,一举一动都成为周边少女们注视的中心。他走了过来,在少女面前站定,动听的男低音响起。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是有些闷么?』

语调中满是恰到好处的关切。

「啊——就是这个人,将要与我共度一生么?」

抬着头看着比自己高出许多的男人,略略有些急促的几次呼吸之间便觉得全世界都是男人好闻的清新味道。

脸,不自觉的红了。

「啊——这就是我未来的未婚夫,我未来的丈夫啊。」

心中有个声音如此骄傲的说道。

葵望着男人的脸有些闪神。

 

『怎么了?还好么?』没有得到回应的男人有些忧心似的更加靠近了一些,『难道是太过闷热头晕么?』

一下子缩短的距离让少女猛地回神,撞入眼帘的就是男人好看的侧脸。

 

『不不,没有什么。只是有点热而已。』虽然勉强保持了淑女的风范,但过于急促的语调与脸上的红晕暴露了少女的窘迫。

幸而男人像是懂了一般,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将少女略微乱的头发别在耳后,在颊边留下了一个清浅的吻。『如果不舒服一定要说,今天是订婚日,葵你会是最美的主角。』

说完这番话后,还来不及说的更多,男人便被前来招呼的宾客拉走,临走之前还向着少女投过安抚的视线。

 

「这个人……」心中有着小小的甜蜜,但是其中还是有着不和谐音。

「是真的需要我么?」

 

 

 

 

PART 2

 

数代前有祖先是魔术师的禅城家,现在虽然是和魔术无关的平民,但血脉中依然流动着魔术因子。

在禅城家长大的葵知道另一个不是普通人所知道的世界,虽然自己并不是魔术师,但青梅竹马的间桐雁夜出生在另一家传承多代的魔术世家,间桐家。

她知道这个世界。

血缘胜过一切的世界。

自己身上流的鲜血是自己进入这个世界的唯一理由。

就连自己的未婚夫,也是因为家族的相亲而和自己走到一起。

 

 

『他……对我是怎么想的呢?』

『诶?葵小姐?』坐在餐桌对面的黑发青年疑惑的歪了歪头。葵这才发现自己将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

在黑发青年的鼓励与关切的眼神下,葵将积压了许久的疑惑一股脑的倒了出来。

 

『所以说,葵小姐是因为觉得不知道远坂时臣的真心么。』

『毕竟……他对待我总是那么温柔,什么事情都考虑的面面俱到,说实话,他是个很完美的未婚夫,我毫不怀疑他未来也会是一个完美的丈夫。』如同打开了话匣子一般,将积压了许久的心事说了出来,『只是,今天如果不是我,也会是其他别的人,血统更加优秀的女孩子。他并不是……必须是我。』

禅城葵清秀的侧脸此刻因为心事而笼罩上了一层忧郁的色彩,夕阳的红色将她全身披上了红色的薄纱。

间桐雁夜无声的看着她,张了张嘴,终究没有说话。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