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杂文堆积区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翔润】美人(02)

发文前碎碎念。

今天因为烂事儿特别多,匆忙把坑了很久的02码出来净化一下tag。

希望世界上少一点打着tag抬杠的杠精,多一点用自己实际力量净化tag的小天使。

希望世界上温柔的太太都能被善待,也希望有些孩子做个人脑子别太有泡。

这一更基本是无聊的日常流水,写的还特别急,中间还情绪起伏特别大估计会读起来很奇怪。

美人剧情是老肖视角,从这个视角来看基本就是暗(明)恋润哥多年的老肖突然懵逼喜提本润的故事。

预警还是意识流OOC

废话不多说了,以下正文。




美人(02)




很多人揣测过他们的关系。


除了成员之外的关系。


身边的工作人员总是感叹着「岚的关系真好啊。」樱井却偶尔会想,是否因为必须要维系这样的良好关系,松本才会对他进行并不成功的旷日持久的忍耐。但同时他自己也很清楚的知道,松本的性格是及其温柔的,他包容着一切,但同时又小心的维持着脆弱的平衡。


小报记者则可能是最接近真相的一群人,在他们的笔下,樱井和松本因为利益互不相让,只不过就算最大胆的猜想也不会想到,两位国民偶像的交恶是来自其中一人的最荒诞不经的妄想。


而粉丝中的一部分,则从另一种意义上接近了事情的真相,她们固执的相信少不更事时的胡言乱语是发自内心的告白,她们笔下的樱井和松本是心意相通抵死缠绵的情侣,虽然历经着挫折和磨难,但依旧可以在舞台上牵着手面对着欢呼的声浪。


不过大人的事情哪里是那么好猜的呢。正常人的人生哪里会充满着仿佛商战的剧情,也不是恋爱连续剧,虽然从本质上来说他们的生活的确倒也和「正常」这个词语没什么太大的联系。


在冲向巅峰的过程中,时间就像是按了快进一般突然就从秋到了冬,又从冬到了夏,一年年就这样过去。回过神来,身边的人除了成员和家人之外,就连家中楼下便利店的促销鱼生和啤酒都替代了年少时期的可乐炸鸡成为了最常入口的宵夜。


连对食物的喜好都会改变。


何况是人类感情这种本就飘忽不定的事物呢。


『多谢。』戴着口罩嘟嘟囔囔的对着夜班收银员说了声感谢,走出便利店后的樱井犹豫了几秒后再次折返,再次走入东京的夜空下时,手上便多了一本刚发售的《Monday》*


吹了夜风后头愈发疼了起来。


用力拉紧了一些外套妄图残留一些便利店的温暖,樱井大步走入了夜色。

 

 

翌日的天气是入秋以来久违的好,然而樱井的感冒却比前一天还要严重了一些,万幸的是日程上一整天都是关于演唱会的排练,不用上镜的话肿起来的眼睛和充血的眼球也不会再引起话题。


在及其偶尔的时候樱井会稍微对松本有一些的怨恨,虽然说「怨恨」这个行为本身在世人眼中就并不那么樱井翔。但樱井作为一个正常的有着七情六欲的成年人,自己隐秘的爱恋了十几年的人对自己有着极强的防御心却可以与刚刚相识不过数月的后辈把酒言欢还被周刊杂志拍个正着,只要是个正常人,都会至少有一些负面情绪。


『放弃吧。』有一个声音说道。

不。


「放弃吧,放弃会轻松一些吧。」另外一个声音说道。

不要,这份感情是真实的就算没有回应也不想放弃。


『成功的难度太大了,放弃会比较好。』松本也这样讲吗?

『绝对不要。』回过神来樱井发现了自己将脑内的话语吐露而出,而讨论会的工作人员则齐齐将诧异的目光对准了自己。其中也包括了松本。


点头向周围表达了打断了会议的歉意后,樱井抿了抿嘴对主持会议的松本做了一个抱歉的口型。松本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三秒,回头看了看白板声音平淡的说了一句『那这个设想下午实地的时候进行一下尝试好了。』


将生病后脑海里的窃窃私语和现实中的话语混淆犯下了如此失态的错误,更别提在工作时间开了小差,克己如樱井不得不将昨日看到的小报抛诸脑后,打起十二分的精力来理解目前的会议进度。

 

「嘿翔酱你一定是发呆了吧[emoji]」

「等等结束要去喝酒吗?」

「喂喂喂有人在吗?」

「这里是二宫,樱井星收到请回话!」

「上次借给你的游戏有没有玩?」


手机不停的震动了起来,某一位面无表情非常严肃在听取松本意见的人士,在桌面下却唯恐天下不乱的发起了LINE。


从桌面上的情形看起来,大野慌慌张张的皱紧了眉头低头敲打着手机一定也是被信息轰炸了吧。


抬头看向二宫的方向,表面严肃的中年男人趁着间隙向着樱井发来了一个WINK。


什么嘛,都已经是这样年纪的大叔了WINK什么的也太难为情了。


虽然这样心中吐着槽但从昨日开始紧绷的心情却因为这样日常的小小恶作剧而不可思议的放松了下来。


「今天排练结束后去喝一杯吧,上次推荐的游戏也不错,我也有购入新主机,边喝酒边来一局吧。」


这样回复了消息,看着白板上的概念图,樱井有些小小的期待起了夜晚的聚餐。


-----TBC-----

*《Monday》捏他的是什么我觉得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吧。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