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杂文堆积区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我这个人脾气不好,还有点刺头。
这么多年身体圆了,有人说我脾气好了。
看面相也的确像是佛系了。
但身边比较近的基友都说我其实比以前更固执了。
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我喜欢的东西,就算有狗来咬我也会拼死守护到底。
一位太太被你们逼走了我就记你们一次仇,两位被逼走了我就记两次仇。
你们觉得翔润的tag太火了不开心我就拼命给翔润添砖加瓦,我也不是和你们抬杠,毕竟两位先生那么棒让我怎么写怎么夸我都是开心的。
有些人,有一个算一个,心别那么脏。
小心报应。

评论(1)
热度(1)

© 嫁进远坂家的菊和时臣的爱巢 | Powered by LOFTER